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齐鲁银行暖心服务赢赞誉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14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张娜)作为济南的市民银行,齐鲁银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将优化营商环境与改进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率紧密结合起来,为广大客户提供暖心服务,点滴中践行社会责任,平凡中赢得客户美誉。

服务群众无小事。今年3月的一天中午,齐鲁银行英雄山支行营业大厅来了一位两鬓白发的阿姨,径直走到大堂助理陈如如面前,掏出手机说:“闺女,我不办理业务,能麻烦你个事不?”“阿姨您请讲,我一定尽力帮您!”陈如如热情地回应。“我想从网上买东西,不会操作,家里孩子们都不愿意教我,嫌我太笨,你能教教我不?”阿姨渴求学习的眼神令人动容,陈如如当即答应帮助阿姨学习网购,并做好了相关风险提示。在陈如如的指导下,阿姨顺利在淘宝下单了一份零食,对陈如如连连感谢,由衷地赞叹:“谢谢你闺女,齐鲁银行服务太好了。”随后的半年里,这位阿姨因为修改收货地址、退换货、付款额度等问题一次又一次来支行找陈如如,每次陈如如都热情解答,现在这位阿姨已经成为网络购物达人,并与齐鲁银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成为齐鲁银行的忠实客户。

银行作为服务行业,每天都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只有秉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才能真正成为市民身边的银行。11月20日,一名客户在齐鲁银行长清大学路支行办理业务时突发疾病,支行处置得当,紧急将客户送往医院救治,获得客户盛赞。

当天下午4时许,一名客户前来齐鲁银行长清大学路支行办理开立对公账户业务。业务处理过程中,客户出现心慌、冒虚汗的症状,柜员为其拿来了饼干和糖果。客户吃后症状并未见缓解,甚至出现轻微抽搐。柜员立即把这一情况上报营业室主任,主任当即要求封存业务,按照突发事件处理,将客户紧急送往医院,逐级上报领导并联系客户家人。到达医院后,经医生诊断该客户血压已达190,确诊为旧疾复发,此时客户的家人也到达医院。晚上八点半待客户病情稳定后,支行陪同人员返回网点继续处理该笔未完成的业务。因业务特殊,支行在总行运营部及营管部运营部的指导、帮助下,在当晚21点合规完成了该笔业务操作。当晚下班时,该客户家人特意赶来致谢,表达了对支行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新闻推荐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召开秦传滨出席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刘晓群)今天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在燕子山庄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扫黑除恶...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银行暖心服务赢赞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