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孙述涛会见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院士团队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15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4日讯(记者 王彬)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院士团队一行。

孙述涛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为济南市大气污染问题把脉问诊、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济南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市空气质量得到有效改善。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济南市空气质量改善的任务还十分艰巨,距离群众的期望还有不小差距,希望专家团队继续对济南大气污染防治给予研究分析和帮助指导,提出先进科学的解决思路和治理办法,为我们精准施策、标本兼治打好治霾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济南市将全力支持专家团队的工作,将科学研究与管理决策紧密结合,将科学研究与治理方案协同促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郝吉明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研究员刘文清表示,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专家团队将积极与济南市开展合作,为提高济南市大气污染防治的精准性、有效性和系统性作出科学分析和判断。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和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汪雅臣:传奇“双龙”以身殉国

【新华社济南12月14日电】汪雅臣1911年出生于蓬莱,幼年丧父,家境贫寒,随母亲逃荒至黑龙江省五常县,13岁给地主放猪,15岁当伐木...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述涛会见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院士团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