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吴传麟书画展在济开幕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1-21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 张晓涵)1月20日,“梦回故里——吴传麟书画展”在济南趵突泉公园万竹园举行。本次画展由济南市委宣传部、人民美术出版社、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南市园林管理局共同主办,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理中心、吴传麟艺术工作委员会承办。

吴传麟(1939—2007)祖籍山东,1960年毕业于山东省实验中学,1966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吴传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山水、花鸟、人物、书法均有所成,各具特点。其山水画内容多来源于对自然风光景物的写生,构图新颖,以势取胜,表现出了时代特色。

吴传麟生前为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编审,曾任人民美术出版社现代美术编辑室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书画研究会理事等。

新闻推荐

欧亚大观乐活城盛大开业 千万豪礼狂送不停 1月25日!省城醉美购物中心开业啦!

欧亚大观乐活城夜景图1月25日,位于济南市中区阳光新路的欧亚大观乐活城即将揭开神秘面纱。颜值最高、商品最全、折扣...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传麟书画展在济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