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本报学生记者实践推新活动新世纪影城寒假学生电影节启幕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1-23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22日讯(记者 张晓涵)自2018年,本报学生记者实践基地在新世纪影城挂牌之后,举办了多场不同形式的活动。寒假来临,本报与新世纪影城又推出重磅活动,即日起至2月底,新世纪电影城济南9店推出2019年寒假学生电影节特别活动,包括公益专场电影、学生优惠看电影、品鉴观影团、影院读书会、电影主题少儿写作书画展等环节。

活动期间,济南新世纪电影城嘉华店、燕山店、黄金99店面向学生和教师开放免费观影专场,每周一至周五9:10专厅专场放映公益电影。活动还包括对假期里适合学生观看的电影进行重点推荐及优惠观影,济南新世纪电影城9家连锁店面全面参与活动,同时在嘉华店、燕山店落地举办电影主题少儿写作书画展。

据悉,此次学生电影节同时联合济南教育部门一起面向全市中小学生下发公益电影票,共计发放约35万张,请全市少年儿童免费、特惠看电影。公益影票及活动券前期已陆续发放到学校、学生手中,想参加活动但没有领到票的本报读者,可于1月31日前凭本报1月22日报道版面,到济南新世纪电影城嘉华店、燕山店、黄金99店、阳光100店四家影城领取活动券。

活动还将以假期里看到的电影为题材,请中小学生结合观影的感悟以及生活中看到的、感受到的社会正能量,用写作、书画或者摄影的形式表现出来,在社会生活中继续去发现和成长。交作品即可获得参与奖品,最后选出10份优秀作品赠送家庭电影套票。作品请交至济南新世纪电影城(嘉华店/燕山店)办公室,2019年2月15日征集截止。

新闻推荐

更畅通济南轨交3号线一期国庆节通车

随着1号线的开通,越来越多的市民期待济南市第二条轨道线路通车,如今终于有了答案。1月22日上午,济南城投集团、济南城建集团...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学生记者实践推新活动新世纪影城寒假学生电影节启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