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青椒蜀黍”,弯腰的你们真帅! 游客车辆被困排水沟,市南交警热心相助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2-11 01:54   https://www.yybnet.net/

为把车推出来,市南交警帮着往车下垫沙袋。

文/图半岛记者尹彦鑫报道

本报2月10日讯2月3日下午,济南游客张美荣开车带着老人和两个孩子前往青岛山炮台遗址参观,在下山行驶途中因路况不熟不慎发生交通事故,汽车右前轮卡在排水沟无法行驶,就在张女士一筹莫展时,想到了交警。

“当电话打通说明情况后,很快就来了一名交警,这位交警按照规范认真了解情况并勘查了现场,在确定社会救援车辆无法进入的情况下积极联系各部门。”张女士介绍。

“当时我们民警按照程序很快认定了这起单方事故的责任,但车上有一名女司机和老人孩子,春节将近,为了让游客尽快回家,我让民警尽力帮助司机。”市南交警大队文登路中队中队长田明祯介绍了当天的情况。

随后,四名交警赶到了现场,面对狭窄的山路,现场交警一起想办法,从附近住户那里借来了沙袋和石板,齐心合力垫沙包,垫石块,最终徒手把车平安推出险地。

“这些交警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当看到老人很紧张,他们还耐心对老人进行心理疏导,并安抚车上两个孩子,让我非常感动。”张女士表示,几位交警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的精神,耐心的工作态度,让她非常感动。

新闻推荐

15家重点景区3天累计接待游客超64万人次泉城新春旅游红红火火

本报2月6日讯(记者刘烨)大年初二,气温虽有所下降,但挡不住市民游客走亲访友和出门游玩的热情。庙会、灯会、山会成为市民...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给贫困户拜个年2019-02-08 11:30
猜你喜欢:
评论:(“青椒蜀黍”,弯腰的你们真帅! 游客车辆被困排水沟,市南交警热心相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