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2019年的第一场雪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2-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马俊涛(济南市小辛庄小学 二年级一班)

冬天快要过去了,春天已经悄悄地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雪,我们终于盼到了。

晚上开始,济南上空纷纷扬扬地下起了雪。第二天一早,我向窗外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我们欢快地跑出屋外,白雪像可爱的花姑娘一样依然在浪漫地飞舞着,飘落下来,房子上铺上了雪白的棉被,大地盖上了雪白的地毯,汽车顶上涂上了洁白的奶油,真美啊!我一脚踩在雪地上,松松绵绵,像走在棉花一样柔软,我的心情像走在云端一样快乐。唱着歌跳着舞,雪地上留下了我们一串串脚印。

伸出小手摸摸树枝上的雪,冰凉凉的,像从冰箱里刚拿出的雪糕一样冰。偷偷抓了一把雪放进嘴巴里,咦?怎么就是白开水的味道呢?

我和哥哥开始堆雪人了,我们用石头做眼睛、嘴巴和纽扣,用胡萝卜做鼻子,再用树枝做双手,最后用水桶做帽子。雪人做好了,雪人笑眯眯地说:“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冰雪世界。”我与哥哥好玩的雪仗开始了,你追我跑,你扔我躲,雪地上留下了一阵阵的欢声笑语,玩得真开心。

2019年的第一场雪带给了我们快乐与美好。下雪了,真好!

投稿要求:体裁不限,800字以内,来稿请注明学校、班级、姓名等个人信息,信息不全者不予采用。仅限济南市中小学生。

投稿邮箱:435985454@QQ.com 咨询电话:67976745

注:入选作品请关注每周《济南时报·教育周刊》,不再另行通知。

新闻推荐

六旬老人当了12年义务维修工

“工具、配件太多了,只能腾出车库当工作间。”64岁的江波打开自家车库,只见里面堆满了“装备”。12年前,江波一家搬...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的第一场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