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工匠颁奖典礼举行雷天太许强李好臣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4-1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7日讯(记者 王希涛)今天下午,由济南市总工会主办的“济南工匠·筑梦泉城”——济南工匠颁奖典礼在济南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工匠颁奖。

据了解,济南市总工会已连续三年在全市职工中开展“济南工匠”评选活动,目前共选树90位“济南工匠”。为了让工匠精神在各行各业绽放光彩,市总工会以工匠选树与发挥示范作用为抓手,在全市发起了“当好主力军、助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活动,搭建职工技术创新竞赛平台,创建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深入开展“五小”竞赛,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深入实施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工程,完善产业工人技能体系,大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实施“五福工程”,推动工匠技能人才待遇提高。

据介绍,市总工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建设知识性、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全市职工努力争当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善于攻坚、技术精湛的高素质劳动者,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闻推荐

济南慈善总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苏树伟出席

本报4月17日讯(记者兰萃)今天上午,济南慈善总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议。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副市长王...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工匠颁奖典礼举行雷天太许强李好臣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