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民营经济局到济南报业集团走访交流携手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4-20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8日上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迎来了几位特别的客人,他们是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该局在不到1个月前才刚刚成立。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一行先后参观了舜网、济南日报办公区,对《济南日报》创刊71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在网络技术领域的成果、优势等做了了解,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成立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是济南市此轮机构改革中的“自选动作”,目的在于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3月21日,该局正式挂牌成立。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座谈中介绍说,这样一个新部门、新班子,面临着全新的职责任务,他们也将多方探讨、详细规划民营经济发展局的服务定位和方向。此次民营经济发展局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走访重点在于就新闻宣传工作如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进行对接。双方共同认为,为民营经济服好务,与民营企业家互动交流,更多地还要依靠新媒体平台和互联网手段。双方在服务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报业集团将依托党媒优势、平台优势,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做好新闻宣传、舆情分析及新媒体技术保障等服务,全力以赴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全省一季度639个重大项目动工 新能源、智造等项目落地济南

近日,山东省公布了一季度639个新开工重大项目,总投资达6453亿元。其中济南市凭借78个项目,居全省首位。从项目类型看,涉及大...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民营经济局到济南报业集团走访交流携手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