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泉城首家招商银行快闪店启动解锁金融潮玩胜地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6-27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6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赵光远)6月22日,招商银行APP&掌上生活APP首家快闪店在济南市高新万达广场盛大启幕。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通过快闪店潮流创意新形式与近千名消费者开展多种花样互动,气氛火爆,APP快闪店将持续开展至6月29日。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崛起,银行给消费者的印象大多是墨守成规,但招商银行一直秉持因您而变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本次快闪店就是招商银行的一大突破——“突破网点地域限制,您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

高新万达广场是高新区核心商圈,也是泉城市民消费休闲的主阵地,泉城首家快闪店落户高新万达广场,以“小招喵的奇幻魔音嘉年华”正式开启9天的潮玩之旅,开幕现场不仅有热门Cosplay舞台表演,还开展小朋友才艺展示,同时设有美食品鉴区、亲子手绘区、泉城文创区等多个大型互动区。原来招商银行不仅在做金融,在各个生活场景都有招行的服务。

活动现场的高潮,招商银行开展App上线签到抽华为、扫码赢美旅等多个现场抽大奖活动,并与安踏、OPPO、哈啰单车合作,开展骑车点灯、扫码抽安踏限量版篮球鞋等潮流游戏,深受年轻人喜爱。

泉城人民爱生活、爱美食,招商银行与众多商户,如美食餐饮类商户、影院、潮流品牌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快闪店中,消费者们还体验到了五折享美食、10元看大片等各种优惠,同时,公积金查询、生活缴费等生活场景也可在招商银行App一键完成,非常方便。

招商银行以开放的金融态度,聚焦“移动优先”策略,以招商银行App为平台不断追随着客户需求。在未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砥砺前行,为大家提供更方便更实惠的泛金融场景服务。

新闻推荐

如何预防婴儿肥胖?

出场专家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副主任医师马丽芳小儿有两个发胖的高峰时期:一个是脂肪组织发育最旺盛的时期——乳儿...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泉城首家招商银行快闪店启动解锁金融潮玩胜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