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心中有故事 笔尖绘时光黄加全陶瓷艺术精品将亮相艺博会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7-16 11:23   https://www.yybnet.net/

黄加全作品

他的作品不拘一格、手法多变,笔下时光轮转,人物、山水、花鸟意境与表现手法巧妙融合。驻足凝望,总有一种力量引领你去感受陶瓷艺术作品背后的故事。

他是青年陶艺家黄加全,艺名家泉,出生于江西乐平,高级工艺美术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师、江西省高级技师(国家一级)、瓷都书画院高级画师,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系景德镇美术家协会会员。

8月23日-26日举行的第七届济南艺博会上,黄加全将携精品佳作亮相。

黄加全的陶瓷艺术作品异彩纷呈,集彩绘、雕刻等多种技法于一身,具有鲜明的艺术特色和浓厚的感染力。多年来,凭着对陶瓷艺术的执着追求,在多名陶瓷美术名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自己的刻苦钻研,黄加全逐步形成融传统与现代为一体的陶艺风格。他尤其擅长釉上釉下,各种综合装饰,喜绘人物、花鸟、山水。观他的作品,每幅都用笔工细、色彩明快、构图精炼,运用多变的手法塑造出情韵悠长的意境,一条看似不经意的线条都充满力量。他独立设计的每一个彩绘图案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艺术与技术的完美表现,呈现出独一无二的陶瓷艺术风格。

作为景德镇陶瓷王国的新秀,黄加全的陶瓷艺术作品颇受青睐。他的《婴戏图》《童趣》《司马光砸缸》《山水》等作品多次获奖,高温釉上彩绘红瓷荣获国际陶瓷博览会最佳创意一等奖。其作品深受国内外知名人士的青睐,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陈炜敏江浩高云王家莉)

新闻推荐

济南交警对渣土运输企业实行违法排名

□通讯员魏小良报道本报济南讯为引导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提高自身定位,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在多次交通违法实名...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心中有故事 笔尖绘时光黄加全陶瓷艺术精品将亮相艺博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