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拉动夜经济“2019夜嗨高新国际啤酒文化节”今晚开幕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7-19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霄鹏)为更好地繁荣发展高新区夜间经济,进一步转方式、调结构,扩内需、促消费,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带给全市人民具有“高新特色”的“夜娱”“夜食”“夜购”文化体验,7月19日晚,“2019夜嗨高新国际啤酒文化节”在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盛大开幕。

2019夜嗨高新啤酒文化节以“繁荣高新夜经济,引导健康夜生活”为主题,集结特色美食、户外音乐酒吧、大众互动娱乐、精彩文化演出等内容为一体,营造高新区健康、新潮、青春的夜生活,让高新区的夜晚“靓起来”,助力泉城夜生活变得更加灵动、有活力。本届国际啤酒文化节从7月19日启幕一直延续至8月31日,每晚18点30分与大家准时相约,打造泉城最嗨不夜城。

啤酒文化节上不但汇集德国烤肠、蒙古烤肉、俄罗斯大香肠等数十种国际特色美食,还能品尝到麻辣小龙虾、成都钵钵鸡、大连火爆鱿鱼等百余种国内名优小吃,让市民不出济南便能体验到世界多地的美食文化。

作为主题元素的啤酒更是种类繁多。本届啤酒节上,有来自英国的百威啤酒、来自德国的费尔德堡啤酒、来自比利时的健力士啤酒,以及来自丹麦的皇家啤酒等30余种国外精酿啤酒,同时,配备国产青岛、燕京、雪花等品牌啤酒,满足广大市民的味蕾需求。

除了让广大市民吃得好、喝得美,主办方还将在现场精心安排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满足市民们的视觉感受。开幕式当天,现场将上演激情澎湃的灯光水鼓秀,更有电音摇滚乐队带领大家嗨翻全场。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夜晚,夜嗨高新国际啤酒文化节现场将陆续会上演“摇滚之夜”、“歌唱祖国,庆祝祖国70华诞”、“70、80忆童年、“网红大咖秀”系列主题夜嗨活动。超嗨的大型互动娱乐现场,加上潮流电子音乐演绎,将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集文化狂欢、饕餮美食、啤酒畅饮的夏日夜宴。

值得一提的是,夜嗨高新国际啤酒文化节现场还特别设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邀请全国特色工艺品、精美饰品、旅游文创产品等特色产品进行展示,让更多的人重新认识本土传统文化并能参与其中。为了使小朋友也享受到发展夜间经济的红利,活动现场特别设置儿童娱乐区,一方面增强亲子之间互动,另一方面创造更多和孩子共同体验、玩耍的机会。

“2019夜嗨高新国际啤酒文化节”的盛大开幕,将拉开“2019夜嗨高新”十大活动的序幕。接下来,高新区会继续推出更多精彩纷呈的新举措,点亮高新区的夜空,重新定义济南市夜文化的新坐标。

新闻推荐

孙述涛会见小桨科技公司客人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王彬张茜)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小桨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宋健一行。...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拉动夜经济“2019夜嗨高新国际啤酒文化节”今晚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