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文化旅游惠生活“白+黑”旅游新风向九顶塔打造济南南山演艺大码头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7-19 11:09   https://www.yybnet.net/

篝火狂欢晚会非遗节目展演火龙钢花表演

为更好地繁荣发展省会城市夜间经济,进一步转方式、调结构,扩内需、促消费,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景区夜间开放,创新夜间旅游产品,重现济南“曲山艺海”风采,满足市民及游客夜间旅游文娱消费等多样化需求,促进夜间消费,带动夜间旅游发展,打造游客与市民夜间游玩的“打卡”胜地,九顶塔景区一直在路上。

九顶塔中华民俗欢乐园建园17年来,一直致力于文化旅游的发展与创新,民族文化、民俗文化、非遗文化、红色文化、演义文化,多文化融合让景区深受广大游客和市民的青睐。傣、佤、苗、壮等22个原生态民族、民俗文化村让你近距离了解各民族特色文化;大型马战实景演义《好汉秦琼》、红色实景演出《地道战》、好莱坞实景剧《山洪暴发》等让你身临其境参与其中;十几项非遗项目永久落户景区,让你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山歌节、泼水节、赶秋节、冰雪节,让一年四季都是欢乐的海洋;十艺节分会场、非博会展演基地赋予景区更加浓郁的文化氛围。

深厚的文化积淀、丰富的旅游项目、多彩的主题活动,让九顶塔景区成为济南夜间游玩最佳“打卡”目的地。来九顶塔景区,赏民族风情,寻齐鲁文化,游名胜古迹,探山水瀑布,观非遗展演,品实景演艺,玩篝火晚会,赏心、悦目、乐生活。

九顶塔景区夜间旅游活动将从每周六下午四点到晚上十点,给你充足的游玩时间。非洲部落、摩梭、彝寨、瓦寨、苗寨等民族村寨轮番上演精彩歌舞演出,篝火狂欢晚会让夜晚的欢乐气氛达到高潮,让你尽情享受最惬意的休闲时光。晚上更有大型马战实景剧《好汉秦琼》激情加演。以文化为基础,以产品为核心,以需求为主导,九顶塔景区努力打造济南南山演艺大码头,树立济南夜间旅游风向标,引领济南夜间旅游新风向,再造济南旅游新标杆。

济南夜旅游,就来九顶塔开启一段美妙的夜旅行,让生活充满更多欢乐。享受生活,享受快乐,夜晚,来九顶塔一起狂欢吧。 (文/图仇业)

新闻推荐

探访济南铁路公安安全保障力量 最酷的表情 最安心的守护

特警在岗亭内执勤。民警为旅客讲解仿真玩具枪的危害。特警在车站广场上巡逻。黑色警服、黑色墨镜、黑色盾牌……...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旅游惠生活“白+黑”旅游新风向九顶塔打造济南南山演艺大码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