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凝心聚力坚决捍卫城市荣誉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8-17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鹿振林 王彬)今天下午,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分析梳理当前济南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迎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会议。

王忠林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必须坚决捍卫好这块金字招牌。当前,迎审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刻,城市管理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力量,查缺补漏,不折不扣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一是思想要更重视,坚决捍卫城市荣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责任要更明确,坚决克服推诿扯皮现象。要严格落实行业责任、属地责任、网格责任,不等不靠、不推不让,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三是管理要更精细,坚决消除死角死面。要突出抓好道路、线杆、路牌、广告牌、楼体外立面、农贸市场、绿化、物品摆放等重点部位和区域的精细化管理,实现无缝隙、全覆盖。四是标准要更高,让城市更加精致精美。要用心装扮城市,精心做好城市绿化、亮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五是动员要更广泛,营造浓厚氛围。要广泛发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支持创卫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创卫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局面,让群众真正成为创卫主力军。六是领导要更加强,真正形成合力。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必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大督查曝光力度,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打赢创卫迎审攻坚战。 孙述涛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对整改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一条一条排查梳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跟踪解决。要切实扛起责任,把行业责任、属地责任、网格责任分解到位、明确到人,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担当,不推诿不扯皮,以实际行动推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程德智,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副市长王桂英,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悬赏百万缉捕50名重大逃犯 省公安厅:每抓获1名在逃人员,将获2万元奖励

本报济南8月16日讯(记者范佳实习生张旭)记者从8月16日省公安厅召开的“云剑”行动追逃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凝心聚力坚决捍卫城市荣誉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