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观联新时代/礼赞新生活”公益巡礼全国七城同步启动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9-13 09:58   https://www.yybnet.net/

9月8日,宝能集团、联动云出行集团和观致汽车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都市频道联合举办的“观联新时代/礼赞新生活”大型公益巡礼活动在腾冲、天津、济南、杭州、贵阳、乌鲁木齐和哈尔滨同步启动。与此同时,宝能联合芒果V 基金共同举办的腾讯“99公益日”的线下落地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历时12天,由70辆观致5SUV组成的联动云车队将分成七路开启“发现美、分享美、传播美”的旅程。计划总行程覆盖70个城市,线路总长达18000多公里,涵盖华南、华中、西南、东南、西北、华东、华北、东北等广阔区域。据悉,本次公益巡礼活动在各个节点城市中,还将举行形式多样的落地活动。车队将于9月19日汇聚于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隆重的收官仪式。

据了解,宝能集团历经27年稳健发展,不断推进“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发展战略,现已成为深耕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等产业板块。

新闻推荐

济南:新建商品房转移和抵押登记实现“全链条”一网通办

新华社济南9月11日电(记者王志)针对新建商品房转移和抵押登记办理流程复杂、资料多等问题,济南市日前全面推行“全链条”一...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观联新时代/礼赞新生活”公益巡礼全国七城同步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