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第三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今日开跑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1-17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 张敏)第三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明日鸣枪开赛。2000名长跑爱好者报名参加这次赛事。

此项赛事由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冠名承办,赛事起点设在唐王广场,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赛事沿线贯穿多个美丽乡村和多个具有唐王特色的现代农业科技园,草莓刚刚上市,在开心奔跑的同时,将欣赏到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新唐王风貌。

从报名者统计情况来看,1200余名半程选手中,7成是男性选手,报名者来自山东、河南、河北、北京、上海、辽宁等6个省市,还有来自日本、韩国、老挝等国家的6名运动员。

今年7月18日,济南历城区唐王撤镇设办,标志着唐王正式告别“乡镇”时代,进入“街道办事处”的全新阶段。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唐王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草莓产业发展等不断取得新成绩,唐王如今草莓种植面积过万亩,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草莓之乡。今年12月,第18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将在历城举办。

近年来,在草莓、锦鲤、苗木等原有产业基础上,唐王推进一产“接二连三”,休闲观光农业产业更是卓有成效,集中打造了菊香小郭家、锦鲤井家、银杏周家等特色村,将美丽乡村建设与唐王特色农旅小镇建设相结合、与休闲宜游发展相结合,为唐王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注入了无限活力。

新闻推荐

“解封”一个微信号80元,这钱真好赚吗 有人念起了背后的“生意经”,却把自己带进了坑

大学生方翊(化名)在校园兼职群看到一则“微信辅助”兼职的广告,号称“流程快,报酬高”,帮助微信被封禁的账号解封即可...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今日开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