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男子被困排污管消防救人还送鞋

来源:济南时报 2019-12-07 14:05   https://www.yybnet.net/

12月3日早上7点多,济南市历城区开源路口桥下,有市民发现一男子光着脚、弯着腰站在排污管道口,无法上岸。随后济南市消防支队济钢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将人救出,见男子光着脚冻得直打哆嗦,消防员给男子一双鞋并将其送回家。

“他困在桥下排污管道口,弯着腰、脚上没穿鞋,人冻得直打哆嗦,说是前一天晚上喝醉了,估计是掉沟里之后爬到排污管口,是早上在附近打工的人发现的。”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回忆说。

据悉,现场救援过程大约4分钟。“早上天挺冷的,他的鞋和手机都丢了,也没法回家,我们给他一双鞋,就将他送回家了。”参与救援的消防员说。

(新时报记者孔婷婷)消防员正在营救被困男子

新闻推荐

全市共青团理论研究工作骨干培训班举办许强出席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高明)今天上午,全国部分城市团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建设与发展工作交流会暨全市共青团理论研究工作骨干...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请回答20202019-12-07 13:58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被困排污管消防救人还送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