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元首针织内销成衣车间党支部员工关心的问题就是支部要解决的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2-10 22:17   https://www.yybnet.net/

时针指向凌晨零点,最后一批产品终于打箱入库,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首”)内销成衣车间的党员们忙而有序地整理车间,“大家辛苦了。”党支部书记明建建边走边说。

“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党员一盏灯”,这句话是元首内销成衣车间员工用来评价明建建的。明建建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已成为内销成衣车间党支部的“旗帜”。

据了解,内销成衣车间是产品交货前的最后一道工序,经常是裁片未到,交期已近。时间紧,任务重,“把困难留给自己”,成为内销成衣车间党支部每一名党员的郑重承诺。

在培养新人的路上,内销成衣车间党支

部定规划拿措施,明建建用心安排,积极参加“名师带徒”活动,她牺牲休息时间,加强对新学员的培养,把操作技术传授给他们,直到新学员能够熟练掌握操作方法,独立完成生产计划。

几年来,明建建亲自培养的缝纫工达300多名,所在支部多次获得公司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在她的带领下,内销成衣车间党支部迅速成长为一支能打硬仗的年轻团队。

“群众利益无小事”,这是内销成衣车间党支部始终坚持的。车间女职工较多,党支部对她们格外关心。职工生病,党支部嘘寒问暖,倍加关怀;员工之间有误解、有矛盾,党支部就耐心摆事实讲道理,直到他们和好如初;党支部还积极开展青年联欢活动,为未婚职工牵线搭桥,成功联姻12对;为困难员工积极争取11套公租房……

“支部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大家关心的问题,就是支部需要解决的问题。”支部书记明建建说。

在业务攻坚克难方面,内销成衣车间党支部主动承担新品、复杂产品的制作,力求产品“制作零公差”,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新面料、新工艺、新设计的创新工作,累计制作各类服装样品接近200种。凭借过硬的技术,他们开始承接一些制作工艺复杂的国际品牌订单,开辟了新市场。

(新时报记者黄敏)

新闻推荐

“90后”与“60后”同台竞技槐荫十大教学特色教师评选有看头

朋友圈式的深度阅读模式,五线一体、横纵贯通、161模式……12月8日,槐荫区初中十大教学特色教师评比总决赛在济南第十九中学...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元首针织内销成衣车间党支部员工关心的问题就是支部要解决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