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青年企业家创业孵化平台成立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生命周期服务 解决创业青年切实需求,确保创业项目成功率 打造高层次产业互联网生态,升级改造传统产业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15 11:26   https://www.yybnet.net/

青年企业家创业孵化平台发布会暨青年企业家交流年会现场

引领与服务广大青年投身民营经济发展,助推以商招商、以企业招商、以协会招商、以平台招商工作。1月14日,青年企业家创业孵化平台发布会暨青年企业家交流年会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副市长孙斌;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黄晓广,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靳磊,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毕朝暾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主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会议以“以商招商青年担当”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四个中心”建设推进大会精神,扎实对标全市“1+495”工作体系,提升“双招双引”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济南市“促进互联网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推动产业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的要求,助力创建国家中心城市。

青年企业家创业孵化平台一是着眼于打造高层次的产业互联网生态,对传统产业进行升级改造;二是着力解决创业青年的切实需求,依托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上下游产业资源,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方式,确保所孵化创业项目的成功率;三是平台还将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创业服务,力争打造青年创业孵化工作的示范工程。与此同时,为配合这一平台的建设,团市委联合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22家市直部门,成立了服务青年企业家的“政策顾问团”,搭建起直接沟通服务的渠道,切实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保障。另外,团市委与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引领和服务青年投身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以“青年思想引领行动、创新创业行动、服务提升行动、人才建功行动”为主线,开展引领和服务青年投身民营经济发展的“四项行动”。会议现场成立了青年企业家金融服务团和法律服务团;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振刚作了专题政策辅导报告。

参加活动的还有济南青年企业家“政策顾问团”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区县招商、团委负责人,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等300余人。(本报记者郭歌)

新闻推荐

全省法院结案首次突破200万件 依法追究19名“保护伞”人员刑责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王晓迪)1月14日上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优化营商环境、净化社会环境工作情况。2019年,全省法院共收...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年企业家创业孵化平台成立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生命周期服务 解决创业青年切实需求,确保创业项目成功率 打造高层次产业互联网生态,升级改造传统产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