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对自己有信心,对济南有信心,对未来有信心青年企业家年会开成发展鼓劲会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15 11:03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过去的2019年,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令人振奋;让人充满期待的2020年刚刚来临,市委市政府已部署好“1+495”工作体系,描绘好扬起龙头、跨越赶超的宏伟目标。“我们青年企业家需要做的,就是埋头实干、勇于创新,奋力争先!”在青年企业家创业孵化平台发布会暨青年企业家交流年会现场,少了以往协会年会的娱乐色彩,多了对未来发展的谋划,年会开成了业务交流会、发展鼓劲会。

成立于1988年的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以全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为主体的群众组织,目前会员单位近300家。协会在引领和服务青年企业家“扎根在济南,成长在济南,奉献在济南”方面,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青年企业家创业孵化平台的推出,无疑将成为众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在1月5日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暨“四个中心”建设推进大会上,“双招双引”提升、“营商环境”提升等工作,被作为重要内容来部署。接受采访的青年企业家均表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济南正面临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的重大机遇,正毅然向着更高的定位、更高的境界、更高的追求奋进,正在走在前列加速崛起、扬起山东经济龙头、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大家伙儿对自己有信心,对济南有信心,对未来有信心!”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周伯虎表示,协会的工作将一如既往地紧扣济南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以青企协的发展为依托,以孵化平台的建设为抓手,以“顾问团”的服务为纽带,不断激活青年人特别是青年企业家敢闯敢干的创业精神,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本报记者郭歌)

新闻推荐

京东发布2020年货节数据: 山东成交额全国第四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黄寿赓)春节将近,年货采购进入旺季,来自京东的2020年货节数据显示,山东特产德州扒鸡,山东地瓜和威海生蚝成...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自己有信心,对济南有信心,对未来有信心青年企业家年会开成发展鼓劲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