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鲁能冬训接近尾声,人员调整仍在继续 5名球员已离队,德尔加多也要走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1-22 14:28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鲁能第一阶段的广州冬训进入尾声,与此同时,球队的人员调整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21日下午,鲁能官方宣布,陈哲超租借至富力效力。“希望陈哲超在新的球队积极训练和比赛,努力提升,为广州富力新赛季各项赛事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官方公告中,鲁能也向陈哲超送上了祝福。新赛季,陈哲超在富力应该不会感到孤单——李松益此前已经租借至富力,他们的租期都是一年。

陈哲超就此成为周海滨、崔鹏、刘震理、李松益之后,鲁能间歇期离队的第5名球员。作为鲁能95一代中的佼佼者,陈哲超能胜任后腰、左边后卫等位置,曾担任鲁能95梯队队长、国青队长,身体素质出众的他,在训练、比赛中非常努力,有着超出同龄人的稳重。2016年,陈哲超进入鲁能一线队,并在那个赛季得到一定的出场机会,成为鲁能95一代中最先踢上主力的球员,然而,接踵而至的伤病限制了他的成长。上个赛季中期,鲁能调整一线队的报名名单,伤愈归来的陈哲超重返一线队,由此也能看出球队对他的重视。鲁能之所以选择将陈哲超租借至富力,也是为了他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上赛季,与陈哲超同属95一代的姚均晟租借至天海效力,个人能力、比赛经验都得到大幅提升,还入选了国家队。对陈哲超而言,新赛季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据记者了解,鲁能的人员调整并未就此结束,未来还将继续下去。本土球员方面,外租球员姚均晟、郭田雨、刘超阳回归后,在热身赛中都有上佳表现。被称为“北大球王”的肖鲲,目前正在队中试训,能否留队还要看教练组对他的综合评估结果。外援方面,新赛季外援政策改变,鲁能在保留佩莱、费莱尼、格德斯和莫伊塞斯四名外援的情况下,目前正着手引进第五外援,主要目标是补强中后卫这一位置。根据相关政策,德尔加多如果新赛季留队,其身份将会是外援,考虑到年龄以及上赛季的整体表现,他很难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据了解,鲁能有意将德尔加多租借到葡萄牙联赛“练级”。

23日,鲁能就将结束广州冬训,返回济南。春节假期过后,鲁能将在大年初四重新集结,赶赴迪拜继续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新时报记者姚正)

新闻推荐

推进老年助餐工作“济南策”近期将出台 青烟威此前已发布老年食堂补贴政策,每处给予5-10万元建设补助

省人大代表刘云香接受新时报记者专访新时报记者李鹏飞摄省政协群众代表温雪娜(右二)受访者供图扫码查看视频今年的...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鲁能冬训接近尾声,人员调整仍在继续 5名球员已离队,德尔加多也要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