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又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2-14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 邱天 李鹏 通讯员 高咏梅)今天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第三批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患者女性,8岁,济南市市中区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该患者1月29日出现发热,1月30日确诊,立即转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房治疗。医院根据诊疗方案分别给予抗病毒、抗感染、营养支持及中医药综合治疗,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迅速恢复,经专家组会诊,达到出院标准,于13日下午出院。

根据国家规定和有关标准,尽管这名患者已经达到出院标准,但患者出院后,还将继续在家进行两周的居家隔离。

到目前为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累计出院7例。该院相关专家呼吁广大市民,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但不必过于惊慌。

新闻推荐

84消毒液,你可能用的浓度高了 居家消毒防疫应该注意这几个方面

2020年的春节假期,因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变得不同寻常。疫情发展趋势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如何做好日常消毒成为大家所关...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又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