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疫情过后找旧房翻新专家,不搬家48小时完工,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爱她就把爱家翻新一下吧旧房翻新不搬家48小时完工 疫情期间回馈活动,定金交5000元抵10000元!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3-26 14:12   https://www.yybnet.net/

送给妻子:爱她就把住了十几年的老房子翻新一下

很快就是周先生夫妻的结婚纪念日,周先生为妻子准备了一个惊喜。“我们结婚时收入不高,直到第7年才贷款买了房子,装修得很简单。如今房子住了快20年,家里条件也好了,我就想把家里翻新,给她一个惊喜!”

有了这个想法,周先生开始寻找翻新公司,了解到48快装可以在6天内进行全屋翻新,果断选择了这里。在与48快装的翻新顾问讨论后,周先生选择了现代简约的翻新风格,并得到了免费的室内设计方案。

周先生最满意的是48快装工厂店的经营模式与一站式的贴心服务,他们与国内一线的建材、五金品牌都有合作,可以直接以实惠价格购买到建材,而只要确定了翻新方案与建材样式,所有的翻新工作再不用自己操心,翻新顾问与工长会负责监工和验收,施工质量具有保证。

“趁着我妻子出差,48快装的工人师傅进场翻新了,他们技术娴熟、流程顺畅,短短6天就完成了吊顶、墙面、地面、水电路的全部翻新工作。不是我亲眼看到,都不敢相信。”周先生这样说道。“如果不是48快装,我一个人分身乏术,没有办法完成这样的惊喜。只等女主人回来了!”

几十年的老房子翻新完,妻子热泪盈眶

我爱人回来一进家,以为走错家了,全屋焕然一新,当我把这六天来发生的翻新过程,给她从头讲述一遍,感动得她热泪盈眶!

她说:“这是跟你几十年来,最让我感动的事情!”因为翻新房子,早在三年前我爱人就有这个打算,在这过程当中也找了好多公司咨询过,都需要搬家而且时间太长,费用也不低,所以迟迟没有下决心翻新,我此次选择48快装,几天之内,帮她实现了一直以来没有翻新的愿望!所以她很感动。48快装旧房翻新公司真是一家为我们中老年人翻新房子量身定制的公司!他们说到做到,保质保量、按时按点完工,让我很是钦佩!和我一样的中老年朋友,有旧房翻新需求选48快装没错。

孝敬父母:就帮父母把住了几十年的老房子翻新一下

眼看就是父母的结婚纪念日,张先生想给辛劳了大半辈子的父母一份惊喜礼物,为父母住了二十年的房子来个大改造!翻新发黄的墙面与地板,彻底改造已经老旧的水电系统,让二老住得安全又舒服。

张先生从网上详细地了解了48快装,发现“48快装采用全新先进的装修工艺,使用的建材为环保材料,不管是建材还是人工费都便宜了许多,而且48快装工期缩短了几倍不止,将对日常生活的影响压到了极小,这些条件很快打动了我。”

很快张先生就与48快装签约并敲定了翻新方案,装修过程中张先生去过几次,对施工流程也非常满意。

验收当天张父张母看着完全变样的家惊喜不已,兴冲冲地在屋里转了许久。“这回他俩可高兴了,没事就把他们的老邻居叫到家里喝茶。感谢48快装,帮我解决了父母老房子翻新难的问题,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我也就放心了。”前20个预约或直接上门量房的业主,赠送100元礼品一份。现场签单后交5000元定金可抵10000元工程款!

如果您家房子已经出现老化问题,如果有翻新旧房意愿,均可通过电话预约到店或者预约量房。前20位电话预约的业主,可免费获赠价值100元的家庭工具箱一套。如果您现场签订定单,还将享受交5000元定金抵10000元优惠。现场支付套餐全款,还有万元豪礼相送!名额有限、不容错过!(详情电询)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七路28-1 山东数字产业大厦

关注48快装公众号即有机会获得免费旧房翻新体验!

48快装为业主准备一份超级福利,关注“48快装”公众号或参加线下说明会均有机会获得免费旧房刷新、翻新体验,名额有限,仅限30户。

本周四下午3:18-4:00北京新闻广播诚邀48快装董事长做客直播间,一起为您揭秘48小时如何不搬家,让旧房换新颜!

新闻推荐

安得草木心,泰然处世之“济南花花事”群中有位加拿大版“李子柒”

受访者供图卡尔加里坐落于加拿大洛基山脚下,又称卡城,这里常年覆雪,夏季只有短短两月。卡城是座油城,有很多来自中国...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过后找旧房翻新专家,不搬家48小时完工,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爱她就把爱家翻新一下吧旧房翻新不搬家48小时完工 疫情期间回馈活动,定金交5000元抵10000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