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组织党外人士考察调研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王拥华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4-04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3日讯(记者 沙文婧)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今天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党外人士“围绕中心、深入一线、凝识汇智”系列考察调研活动,走进创新示范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围绕济南市创新创业载体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参加活动。

考察人员先后来到博科控股集团、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创新展厅,听取创新示范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的发展历程、创新模式、成果转化等情况介绍。

王拥华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加快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培育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深入研究分析,建诤言献良策,为济南市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机遇献计出力;强化服务意识,大力宣传济南市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广泛引导成员和企业,投身科技服务产业集群建设,促进“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要素有效集聚和优化配置,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民革济南市委主委王伯芝,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民建济南市委主委王建森,民进济南市委主委金德岭,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致公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张元玺,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无党派人士代表巩宪群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10时济南鸣响防空警报3分钟

商报济南消息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组织党外人士考察调研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王拥华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