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来济检查“一法一条例”落实情况张光峰刘程华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5-30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29日讯(记者郝磊通讯员唐永)5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光峰一行来济就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程华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历下区大明湖街道县东巷社区应急救援站、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IFC项目,实地检查了应急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及“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信息库”录入使用运行、医疗废物安全管理处置、建筑施工方面危险源监控整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卫健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济南市在宣传贯彻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的宣传贯彻,切实提高单位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安全、人人自觉保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依法治理,加大执法惩戒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推进“互联网+监管”,不断提高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切实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实的安全稳定保障。

新闻推荐

送给辛弃疾的这份“生日礼物”大家都说很“新鲜”

李保良演唱辛词《破阵子》通讯员房岷摄辛词《鹧鸪天》《青玉案》《丑奴儿》《西江月》《菩萨蛮》《南乡子》《满...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人大常委会来济检查“一法一条例”落实情况张光峰刘程华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