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事业单位计划引进优秀人才294名6月9日起报名 采取面谈加面试形式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5-31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 王晓菲 通讯员王帅)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济南市继续面向社会引进优秀人才到事业单位工作,全市计划引进优秀人才294名,其中,市属事业单位134名,区县属事业单位160名。

根据报考条件要求,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其高校范围为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和国(境)外高校。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生26周岁以下(199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不含体育、艺术类特长生),大学学制5年及以上的毕业生,以学制4年为基数,学制每增加1年相应放宽1岁。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高校范围为国内重点高校和国(境)外2020年QS排名前200高校。

本次招考采取面谈加面试的形式。计划引进人数与资格复审通过人数比例高于1:5的,根据单位实际,可组织面谈,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谈成绩不计入考试成绩。博士研究生岗位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全部参加面试。6月9日9:00至6月11日16:00,报考人员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jnhrss.jinan.gov.cn/)、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rsks.jnhrss.jinan. gov.cn/)进行网上报名。

在管理使用方面,引进人员在济南市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因工作需要可在济南市范围内有序流动。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在与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后,由市、区县统一安排使用,先安排到乡镇(街道)或省级及以上开发区实践锻炼,时间一般为一年。实践锻炼期满,根据本人意愿和表现情况,可返回聘用单位工作,也可根据区县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留在区县事业单位任职,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安排副科级岗位,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安排正科级岗位。对任职满1年、表现优秀的,可按照有关政策调任到公务员岗位。引进的大学本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后,由用人单位安排工作。

政策待遇上,在济南行政区域内就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高校毕业生,可在毕业一年内申请办理“泉城人才交通卡”,3年内在济免费乘公交地铁。市属及各区县事业单位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符合条件的,可申领每月1500元的租房和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6个月。符合条件的市属及各区县事业单位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15万元。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未成年子女入托和义务教育阶段学习,同级教育部门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优先予以落实。

新闻推荐

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街道: 三个“坚持”抓长效 烧烤整治常态化

商报济南消息进入夏季,烧烤餐饮迎来旺季,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街道从早入手,加强日常监管,对烧烤店铺“5+2”“白+黑”常态巡...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事业单位计划引进优秀人才294名6月9日起报名 采取面谈加面试形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