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孙述涛会见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企业家代表团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6-01 1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31日讯(记者王彬)今天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舜耕山庄会见了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企业家代表团一行。

孙述涛在会见时说,当前济南正对标对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济南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咬定“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不动摇,加快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济南产业基础雄厚,高端产业加快集聚,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医疗康养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此行更深入地了解济南、更全面地认识济南、更有信心投资济南,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把济南作为重要投资目的地,将中关村聚集的新技术、新商业模式、新业态等创新要素与济南的优势资源相结合,助力济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广大企业来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军表示,对济南的发展变化感到振奋,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将积极发挥协会优势,加强与济南的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下午,济南市与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企业家代表团围绕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后,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企业家代表团考察了济南国际金融城和泉水生态情况。

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任海涛,副市长尹清忠,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国企力量引发央媒关注济南市国有品牌“云展播”第二场推介活动举行

本报5月31日讯国企优品,巅峰盛宴!5月30日19:30,由济南市国资委、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济南制造天下共享”济南...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述涛会见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企业家代表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