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博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小朋友绘木片画庆祝节日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6-02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日讯(记者 赵晓林 通讯员 刘晓旭 乔琳)近日,济南市博物馆特别策划推出了专题展览及活动,与青少年儿童一起在博物馆里度过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儿童节。

5月29日,济南市博物馆推出了“抗击疫情青少年在行动”作品展。展览共分为“抗击疫情青少年手抄报”“清明——缅怀逝去的抗疫英雄”“连线特殊群体,传递文化关怀”三个板块,共展出青少年“抗击疫情”相关手抄报及手工作品150余件。展期将持续至6月底。

5月31日,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更多历史知识,走进文博世界,济南市博物馆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开展了“文物之美,童趣呈现——儿童手绘木片画活动”。活动中,老师详细讲解,引导孩子们以手绘木片画的形式感悟民族文化,感受文物之美。孩子们手拿画笔气定神闲,一笔笔勾勒线条,用五彩的颜料描绘出缤纷的图案,用现代的工具创造着穿越时空的礼物。

新闻推荐

回 迁 公 告

济南市二环南路建设工程(西段)回迁安置居民:济南市二环南路建设工程(西段)回迁安置房已竣工,计划于2020年6月10至12日为安...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博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小朋友绘木片画庆祝节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