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 九 次(扩 大)会 议 召 开孙述涛主持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7-11 1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0日讯(记者范俐鑫)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召开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九次(扩大)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全市防汛工作情况、省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运行重点工作。

在听取与会人员讨论发言后,孙述涛指出,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意识,推进整体政府建设,提升干部专业素养,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高度重视省对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强化措施,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要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建设,按照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注重产业生态打造,加强产业规划研究,倾力服务好产业发展。要抓好投资和招商工作,注重专业招商、以商招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营造关心关注企业发展、研究服务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群策群力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制定完善制度规则,全面提升开放层次和水平。要加快科创济南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积极推进城市更新,加强商品房质量管控,着力打造高品质城市。要进一步抓好环保工作,拿出真招硬招,推进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努力提升环境质量。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对企服务的精细化、标准化程度,增强企业获得感。要切实抓好防汛工作,全面落实防汛措施,做好防大汛、打硬仗的准备,切实提高应急应对能力。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生产作为大事要事抓紧抓细抓实。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副市长王京文、王桂英、孙斌和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济南首发纯信用“人才e贷”秒批秒贷秒到账 最高额度500万

时报7月9日讯(记者王颖军)7月8日,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济南人力资本研究院合作,创新推出纯线上个人信用贷款新产品“人才e贷...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 九 次(扩 大)会 议 召 开孙述涛主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