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170家报名企业总产值破6000亿元“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开始公示投票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21 11:32   https://www.yybnet.net/

继去年举办首届评选后,今年,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如约启动山东机施杯·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活动。截至目前,评选共吸引170家企业参与,报名数量创新高,企业的含金量也更高。近期,初审工作已结束,按照评选流程,即日起,本届评选将进入评选公示、投票助力环节。

相比首届评选活动,本届评选活动得到更多济南企业的青睐,报名企业几乎覆盖各行各业,其中以制造业企业居多。同时,也涉及十大千亿级产业,以及互联网、新零售等若干新兴行业和领域的企业。报名数量创新高,达170家,不少企业为第二次参评。

作为“影响济南”系列活动,本届评选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名企名牌名家”工程、领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是在“影响济南”经济人物品牌评选活动基础上,评选提档升级、向名企名牌延伸的提升活动。

从产值来看,纳入统计范围的报名企业总产值为6012.66亿元。其中,千亿企业有两家,重汽和浪潮遥遥领先;百亿级企业达9家,诸如中铁十局、泰钢、九羊、银座、齐鲁制药、水发集团、山水、山航、玫德均已报名。10亿以上企业达45家,占总报名企业的26.79%。58.33%的企业产值超过3亿元,73.81%的企业产值过亿元。

据公开数据,2019年济南市地区生产总值(GDP)为9443.4亿元。据此计算,此次报名名企名牌评选的企业,去年为济南贡献了63.67%的产值。

按照评选流程,经过组委会初审,即日起进入评选公示、投票助力环节,具体时间为10月21日9:00至10月25日17:00。公众及报名企业可登录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下属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查看公示信息、参与投票。

具体操作方式为:到手机应用市场下载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进入客户端投票页面,点击屏幕下方“我的”登录后进行投票。每天每个客户端限投票一次,每次选择不超过10家候选企业。

除了客户端投票,公众可同时进行网络投票,可登录舜网(www.e23.cn),进入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专题页面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一次,每次选择不超过10家候选企业。

公示和投票结束之后,评审专家委员会将依据企业规模、产值、利税等“硬”数据和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影响力、社会贡献等“软”指标,以推选的形式产生榜单并最终定评、颁奖。咨询电话:0531-67976772、67976770。(新时报记者黄敏)

新闻推荐

吸引行业佼佼者签约,打造产业链,探索商业化运营济南正建“中国氢谷”

济南公交投入运营的氢能源公交车。济南公交东部公司氢能源公交车在加氢。“上大学时,正逢石油危机。当时我担...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70家报名企业总产值破6000亿元“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开始公示投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