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儒辰集团举行城市公司揭牌仪式

来源:临沂日报 2020-10-22 10:4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上午,儒辰集团举行城市公司揭牌仪式。当天,济南、徐州、鲁东、鲁西四家城市公司同时举行仪式,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军,党总支部书记张廷慧,副总裁赵兴师、孙秀芳、贾兆旭、王伟、邵明健、高强分别出席仪式现场并为各城市公司揭牌。

新成立的城市公司主要辐射山东、江苏两省多市,将通过强化自身投融能力,努力实现从土地红利到管理红利的转型,发挥纽带和中枢作用,加强与集团总部、各项目公司之间的协作,全面落实各项战略部署。

值得一提的是,济南城市公司还兼具儒辰集团第二总部的重要职能,借助山东省会城市的资源优势和辐射效应,逐步引入总部管理、运营、研发等职能,全面助力集团发展。

城市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集团高质量发展地产主业的中坚力量进一步壮大,资源整合与统筹管理能力再度提升,是集团全面落实“深耕齐鲁、布局华东”战略、优化管理资源、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一步,是集团快速发展和变革升级的重要里程碑,将持续做深、做透、做强华东市场,做细、做大、做优儒辰品牌,共同谱就携手二次创业、实现跨越发展的壮丽乐章。

临报融媒记者 董立军 马晓晴

新闻推荐

在小镇看见中国

一个个有个性或无个性的小镇与小镇故事、“小镇青年”形象,生动演绎出复杂的中国故事。从鲁迅笔下的“鲁镇”开始...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儒辰集团举行城市公司揭牌仪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