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孙述涛会见浙江省山东商会客人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26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25日讯(记者 王端鹏)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龙奥大厦会见了浙江省山东商会会长郭柏峰一行。

孙述涛对浙江省山东商会及赛石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济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济南正抢抓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的重大机遇,积极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基础坚实,有着优质的创新环境,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全力以赴提供支持、做好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郭柏峰表示,济南市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对家乡加快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助力济南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宏志、王京文,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济南市长清区黄河滩 鲁商万亩农场再复制 秋“播”

无人机航拍济南长清区孝里街道黄河滩区,多辆播种机穿梭于田间这次冬小麦播种使用的种子,就是专家团队根据黄河滩区的气候特...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述涛会见浙江省山东商会客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