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走出考场,奋斗过的你是最棒的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6-11 05:48   https://www.yybnet.net/

“自由了,自由了!哈哈哈……”6月8日,吉林长春某考点,高考结束后第一位冲出考场的考生女孩大声呼喊,这份笑声极具感染力。而在济南的各个考点,最后一场考试结束,考点外成了鲜花的海洋。许多家长手拿鲜花迎接孩子,他们也彻底放松下来,由第一天的焦虑紧张变成了期待,期待考一个好成绩,期待孩子有一个好的未来。孩子走出考场后,很多家长跟孩子合影留念,留下青春和奋斗的记忆。

对于众多考生来说,关于这场大考的记忆,注定终生难忘。这段时间以来,考生们都辛苦了。走出考场,不管答卷是否称心如意,都请对自己说一句:我很棒。是的,每个复习和思考的时刻,一路走来不曾放弃;试卷上落笔沉着冷静,思路已了然于胸;走出考场的这一刻,对“明日”早有安排。

高考,从学生生涯来说,是十年寒窗的一次大检验,放到人生的大背景看,是成长过程中的重要选择。但是我们更愿意说,高考是人生的一次奋斗。走出高考考场,奋斗过的你是最棒的!高考结束的这一刻,终于可以卸下所有的紧张和疲惫,好好放松一下了。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高考”只是其中一站,无论结果如何,拼搏过的你,就很了不起。走出高考考场,放下了几张纸的试卷,请拿起画笔,认真去描绘你未来的画卷。愿你心似骄阳,眼中有光芒;愿你披荆斩棘,势不可挡;愿你未来可期,征途坦荡!

新闻推荐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成为“红房子出生缺陷联盟”合作单位

近日,“红房子论坛暨第六届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国际妇产科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成为“红房子出...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出考场,奋斗过的你是最棒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