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平阴新闻 > 正文

圣母山海棠花开,来平阴赏花吧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3-28 15:36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天气转暖,平阴县榆山街道圣母山的海棠花也陆续开放,一团团一簇簇,随风摇曳,满园芬芳。近日,记者在平阴县榆山街道获悉,3月31日,平阴圣母山海棠园将正式开园纳客,游客可到园内感受海棠花的魅力。

平阴县圣母山海棠园位于平阴镇南部山区40公里生态观光长廊的中心位置——圣母山现代农业观光园内,圣母山海棠园是国家AAA景区,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舞美、垂丝、西府、木瓜、贴梗等21个品种的优秀海棠花,50多个花色,15万多株,总面积1100多亩,是目前山东省内最大的海棠园观赏基地。从2006年启动“圣母山生态游”以来,平阴县又从2007年开始,于每年4月份海棠花开最艳丽的时候,举办“圣母山海棠节”,吸引省内外数十万游客前来赏花、观光。

紧邻圣母山海棠园的胡庄圣母山教堂与上海佘山圣母堂、吉林江南圣母堂并称为全国三大天主教圣地,具有400余年的宗教历史,闻名海内外。圣母山教堂主要由尖山露德圣母堂和山下的新建天主堂组成,仅每年圣母月期间到此参观的游客就达20万人次以上。据了解,此次海棠节活动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15日,游客可驾车由济菏高速至平阴——平阴城南5公里圣母山海棠园。 (记者王铮)

新闻推荐

孔村镇村民家门口享文化盛宴

本报讯(记者冯经伟通讯员刘帅)近日,伴随着群舞《花开盛世》的欢快节奏,平阴县孔村镇2018年“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共建共享幸福孔村”系列惠民演出在镇文化广场火热进行。此次文艺演出共分两个专场...

平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圣母山海棠花开,来平阴赏花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