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平阴新闻 > 正文

平阴与医疗救助机构签署“绿色通道”合作协议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05 11:33   https://www.yybnet.net/

为提高纪检监察机关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近日,平阴县纪委监委与平阴县医院等定点医疗机构举行了医疗救助“绿色通道”合作协议集体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平阴县纪委监委机关及各镇(街)纪(工)委、派出监察室与定点医疗机构分别签订了医疗救助“绿色通道”合作协议,至此,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医疗救助“绿色通道”实现全覆盖,为审查调查工作提供了一道安全屏障。

面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县监察委员会派出镇(街)监察室组建后的新形势新任务,平阴县纪检监察机关充分认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加强与各定点医疗机构的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容,切实保障“绿色通道”的顺畅运转,共筑审查调查的安全堤坝。以这次集中签约合作为契机,平阴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学习医疗救助常识,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不断增强审查调查工作的医疗保障能力。各定点医疗机构加强对医护人员保密纪律教育,严格履行保密义务,保障医疗救助安全。(本报通讯员 张立)

新闻推荐

“均衡而有特色、公平而有质量” 市教育局全力打造“有温度的教育”

□本报记者田可新实习生耿晨本报通讯员李艳今年以来,济南市教育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加快推进“内...

平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阴与医疗救助机构签署“绿色通道”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