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商河新闻 > 正文

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8-05-22 16:30   https://www.yybnet.net/

尹吉兰(济南市商河县老魏肉食店业主):

你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经营活动和经营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条第一款和第三十四条第(四)项的规定。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二条第一款和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决定对你作出以下处罚决定:1.没收违法所得6.00 元;2.罚款85000.00元。

因其他法定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济商河)食药监食罚〔2018〕0400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郑路食药所领取上述告知书(地址:商河县郑路镇政府驻地),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 60 日内向商河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6个月内依法向商河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济南市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5月22日

新闻推荐

内涵提升,打造一流的许商教育! 带您看看许商教育的“五朵金花”

▲许商中学。◤航拍许商中心小学操场。◤常庄小学的足球操。◥美丽的单元小学。◤三里庄小学的文化...

商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