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商河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工商企业上云大讲堂—商河专场”开讲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30日讯(通讯员李敏)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重大部署,抢抓大数据、云计算带来的发展机遇,推动“互联网+”向“云+”迈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5月25日,商河县市场监管局主办“济南市工商企业上云大讲堂——商河专场”培训,全县92家市场主体代表,济南市企业上云创新联盟成员(云服务商)以及企业注册局、质监科、商广科、法制科、各市场监管所等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浪潮集团云服务软件开发总监于华等3位专家前来授课,重点围绕为什么要“上云”、“上云”有什么好处、如何“上云”以及企业上云操作流程、应注意的事项等问题进行全方位释疑解惑,为进一步提升“云+”时代大潮下企业竞争力、优化经营发展理念、培育发展新动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上,商河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车富春指出,为深入推进“智慧泉城”建设,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2017年6月20日,济南市人民政府制定、印发《济南市“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7-2019年)》(济政发〔2017〕39号),成立了济南市企业上云创新联盟。2018年2月2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吹响山东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迈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步伐。

车富春强调,本次“企业上云大讲堂——商河专场”活动,正是依托集中培训的形式,引导、指导大家通过便捷的网络资源,实现企业管理、业务开展的数据化转型,从而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创造企业价值,努力培育发展新动能。

新闻推荐

商河县供电公司三项措施助力迎峰度夏

本报5月23日讯夏季用电高峰临近,商河县供电公司采取“抓安全知识业务培训、抓线路运行结构调整、抓电网运行监视”等三...

商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工商企业上云大讲堂—商河专场”开讲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