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商河新闻 > 正文

商河县法院法庭上揪出俩“老赖”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7-04 1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侯月 通讯员 陈宜森)一起欠款3万元的多年欠款纠纷积案,由于俩被执行人长期不在家无法找到而未能执行。没承想,俩“老赖”在法院内被揪了出来。

5月30日上午,商河县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突然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说俩被执行人正在法庭上闹离婚。执行干警闻警而动,及时将两被告拘传到庭。经调解,案件顺利执结。

2010年,申请执行人张某因被执行人姜某、李某夫妇欠其三万元借款而诉于法庭。因俩被执行人未到庭,法庭缺席判决两人偿还申请执行人欠款三万元。2011年,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由于姜某、李某夫妇关系不睦,且一直下落不明,经司法查控,两人无财产可供执行,致使执行案件多年未能执行。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商河县法院执行局再次多方查找被执行人,一方面通过执行联动机制查找被执行人,一方面通过申请执行人积极提供“老赖”线索。

5月30日上午10时,正在紧张忙碌的执行一庭庭长陈霜梅突然接到申请执行人张某的电话,说有人看到姜某、李某正在商河法院怀仁法庭“开庭”,两人正闹离婚。陈庭长马上安排执行干警韩玉泉及法

警火速前往怀仁法庭,对两人进行拘传。在等待两人协议离婚后,执行人员将其带到法院接受询问。

经执行干警进一步做工作,两人最终同意三万元每人一半,并当场将欠款一次性付清。

新闻推荐

济南市纪委监察委严肃查处一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现象30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被曝光

本报记者刘雅菲针对前期济南市明察暗访中反映的问题,济南市各级纪委监察委严肃查处了一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

商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河县法院法庭上揪出俩“老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