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商河新闻 > 正文

元旦保电,商河供电公司准备好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6 05:32   https://www.yybnet.net/

为全面提升全县中低压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和配网供电能力,近日,商河县供电公司制定了《2019年“元旦”期间保电方案》,自12月1日开始,对元旦期间的保电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向重要地区、场所、用户的可靠供电,保证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展开元旦重要保电客户、场所供用电安全检查,确保在元旦之前完成重要客户、场所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客户及时完成缺陷整改。并根据重要客户保电手册,督促、指导、协助重要客户制订相关保电方案、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应急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供电公司坚持“横到边、纵到底、不留任何死角”的工作原则,对管辖线路展开全面排查,梳理统计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查找和排查配电设备、电力设施保护区及重要场所安全隐患,元旦保电前完成整改,确保元旦保电期间重要保电设备“零缺陷”运行。

此外,在元旦期间,加强抢修力量,抢修队伍备品备件24小时值班待命,力保正确、有效和快速地处理用电故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通讯员张莉徐娜)

新闻推荐

警企联合进社区暖心又安心

刑警大队工作人员加大稽查力度。本报11月28日讯(通讯员付忠强)11月24日上午,商河恒泰供热有限公司联合...

商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元旦保电,商河供电公司准备好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