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商河新闻 > 正文

商河县张坊镇多措并举今年已拆除违建12万余平米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6 05:32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张坊镇将拆违拆临作为工作重点,结合辖区实际,制订方案、细化责任、积极规划,全力打造“绿化空间”,不断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先后对省道240张坊段、商怀路、张刘公路等镇域内主干道路沿线进行集中整治。

该镇从属地管理入手,与全镇42个村(居)签订了治违拆违责任书,从机关、民兵、村社中抽调人员,组建一支50余人的巡查助拆机动队伍。

通过张贴通告、广播、宣传车、宣传队、横幅、举报箱等多种形式,镇政府工作人员大力宣传治违拆违工作及相关政策,对违法建设进行不间断、全方位的巡查,尤其对违法建设易发地区,进行定点管理,提前介入,严防顶风抢建,杜绝违法建设成形。

张坊镇会同县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对白集村、张老庄、省道240张坊段等“重灾区”实行联合整治,对违建户进行立案查处,对违法建筑依法拆除。

截止11月,张坊镇共查处违法建设行为150余次,有效控制违建行为15处,拆除违法建筑300余处,面积达12万余平方米,拆除非法广告50余处,3000余平方米。(通讯员李玉庆)

新闻推荐

商河县人社局入户核查居民医疗养老保费缴纳

近日,县人社局由分管负责人带队,抽调14名工作人员开展居民医疗、养老保费征缴入户核查工作。为不影响日常业务正常开...

商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河县张坊镇多措并举今年已拆除违建12万余平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