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中建五局和商河县政府强强联合 鲁西最大爱琴海购物公园来啦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9-12 04:54   https://www.yybnet.net/

◤鲁西最大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航拍图本报9月11日讯(记者李云云通讯员杨凯张浩)在济南市商河县银河路与商中路交叉口西南角,一座集公寓、商业街于一体的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在加紧施工。这是商河县政府引进的重点项目,项目既是商河最具竞争力的购物中心工程,也是鲁西最大的爱琴海购物公园。

自项目开工以来,商河红星项目经历了商河严查环保时期,三天一小查,五天一大查。顶着环保、工期的巨大压力,加之强烈台风利奇马的影响,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的项目进展缓慢。

对此,中建五局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派遣专人负责24小时排水作业,保证现场不出现大面积积水,为雨后作业做好充足准备。按项目部起草的施工进度计划,再次对各分部分项工程,每个班组是否能在较短时间内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下达的任务,劳动力的组建、用量作了详细的评估和调整。各种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按工程所需提前3天进场,杜绝无料停工现象。

此外,商河红星项目还注重对施工人员的日常生活关照。炎热夏日里,一瓶瓶凉茶,一支支藿香正气液被送至一线工人手中。同时,免费的体检,血压测量、听诊器测量、血液抽检等,最大限度地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先后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课堂活动及安全月活动,活动通过进行触电救援演练、消防演练、突发事件救援演练,增强施工人员安全防范能力,保证施工安全。

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商河爱琴海购物公园预计将于2020年交付使用,将大大改善商河商业规模较小、业态单调、缺乏一线大牌的商业现状,提高城市整体商业发展水平。

新闻推荐

商河县法院公正与高效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日前,在一起涉及商河县重点项目工程的案件审理中,商河县法院设身处地为双方当事人着想,深入研究案件审理方案,启动庭前调...

商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今天我宣誓2019-09-05 05:00
猜你喜欢:
评论:(中建五局和商河县政府强强联合 鲁西最大爱琴海购物公园来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