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收好“攻略”,到花博会农博会赏花去!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9-2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为期10天的花博会农博会今天将在商河开幕。

想去花博会农博会赏花的市民该如何出行?参观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主展馆周边还有哪些好玩的?收好这份“攻略”。

■交通

本届花博会农博会在商河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举办,如果市民游客选择自驾出行,可直接导航“商河花博会”。济南或周边城市的市民游客也可乘长途车到达商河汽车总站后,搭摆渡车前往花博会主场馆。为方便市民游客游览,今年济南时报旅游工作室、报盟(山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首次开通“花博会直通车”,详情可拨打电话: 17615838509/13791091991咨询。

需要注意的是,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车辆停放规范有序,商河县公安局将在9月28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对城区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所有过往车辆可绕行国道340线(东环路)、商西路、新兴街、温泉路。

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停车问题,今年设置崔八路停车场(花博会主场馆)、清水湖停车场(北纬37度内部)、一号路(北纬37度内部)道路两侧三处停车场,建议参观车辆由滨河路驶入崔八路(1号)停车场,步行前往花博会西检票口;或由新兴街、东环路、玉泉路驶入清水湖(2号)停车场,再坐摆渡车前往花博会东检票口。

■观展

本届花博会农博会取消售票环节,参观市民游客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佩戴口罩,接受测温(低于37.3℃),通过安检后即可免票入园。主场馆开馆时间为8:30-17:00。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危险品进入场馆,宠物禁止入内。场馆内外一律禁止吸烟,发现私自携带火种及吸烟的,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予处罚。同时,在场馆内请按照游客导览标识进行游览,禁止逆行。

进入主场馆之前要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绿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在37.3℃以下方可进入主场馆参观。参观过程中请注意与其他游客保持距离,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和工作人员联系。

■周边景点

展会期间,温泉基地推出温泉特惠、夜泡温泉等活动。您可以到贾庄镇孟庄铺村(孟东村)孟子书院感受孟子文化、体验传统国学;可以到贾庄镇乡情缘景区采摘有机葡萄,到龙桑寺镇油坊张村或殷巷镇李桂芬村采摘贡梨。带着孩子的市民游客可以到爱弥儿乐园感受省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可玩性最强、体验感最棒的无动力亲子乐园。如果看花看得不过瘾,还可以到郊野公园打卡格桑花、粉黛乱子草花海…… (新时报记者杨璐王倩)

新闻推荐

2020-2021采暖季提前缴费送保险活动开始啦

第一步:打开微信选择点击“支付”第二步:选择点击“生活缴费”第三步:选择点击“供暖费”第四步:选择点...

商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收好“攻略”,到花博会农博会赏花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