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章丘四中召开誓师大会“传承四中精神,誓创一八辉煌”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2 1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磊 通讯员 曹元刚 魏方彬)10月10日上午,章丘四中高中部举行以“传承四中精神,誓创一八辉煌”为主题的2015级高三誓师大会。

章丘四中校长刘清涛向高三的老师和同学提出四点建议。首先要保持平稳心态,防止患得患失,要保持一颗平常心,高效率地上好每一节课。其次,要高度重视学科思想方法的培养,以学科的基本观念、方法论原理为核心,以学科思想方法来组织和建构学科知识体系,要明确目标指向,将学科思想方法置于学科学习的中心地位,要把握学习的基本维度,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情境、学习过程中运用科学的学科的思想方法,要关注高考改革动向,关注考查重心的转移。三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培养自己制定并落实计划的习惯、总结反思的习惯和规范答题的习惯。四是高考的成功来自每天不懈的坚持。

高三全体教师的宣誓铿锵有力,信心十足,表现了对明年高考誓创辉煌的决心与信心。

新闻推荐

党旗飘飘映四邻 四邻联动党放心 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员带头促文明城市创建

记者张其苗通讯员郑凤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平安家庭创建先进单位”、“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这些荣誉的背后是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全体党员干部无数次的艰辛付出、...

章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大葱、烤鸭和绸缎2017-10-12 08:47
评论:(章丘四中召开誓师大会“传承四中精神,誓创一八辉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