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提供直升机救援信息的齐鲁壹点情报员李双群30多次最佳让他成为推广大使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3-17 15:40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壹点情报员李双群。本报记者晋森摄本报济宁3月15日讯(记者晋森)“完美世界”是李双群在齐鲁壹点的昵称,这位从事救护车驾驶员工作的壹点情报员,在发情报的时候也追求自己的“完美”和“及时”,提供的充满社会正能量的情报30余次获得最佳,他及时提供的济宁直升机飞往章丘救援女大学生的情报获得了最佳情报,并得到了500元的鼓励。

13日下午,一架从济宁第一人民医院起飞的直升机飞往章丘山区救治了一名女大学生,正是李双群第一时间在齐鲁壹点情报站发帖,从而引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的注意,通过采访将更多的信息呈现给齐鲁晚报和齐鲁壹点的用户,让关心走失女大学生下落的全省人通过齐鲁壹点准确及时地了解到女大学生的救治信息。齐鲁壹点也奖励“完美世界”李双群500元。

李双群说,他成为齐鲁壹点的情报员有近两年的时间了,“清晰记得2016年第一次参与齐鲁壹点情报站的活动,是一个中秋节拍全家福的活动,当时我很幸运获奖,还收到了一盒月饼,更重要的是我提供的情报在全省用户面前得到展示,让我觉得很有意义。”从此李双群就爱上了齐鲁壹点情报站,每天2-5个贴子的发帖量,也让他成为齐鲁壹点的推广形象大使。

“完美世界”李双群在这一年半以来,累计获得了30多次最佳情报。“每次看到发表的帖子得到评论,都有一种劳动得到承认的满足。每次10元-20元的奖励红包,都是对我一个小小的激励。”李双群说,作为一名救护车驾驶员,除了关注救护时的温暖瞬间外,还关注生活的美,及时上传到齐鲁壹点情报站,和全省各地的壹粉互动,享受其中的乐趣,“发情报站就像发朋友圈一样快捷和方便,还能将贴子展示给全省市民,并机会获得小红包奖励,我很喜欢。”李双群表示,他会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情报员这个大家庭,一起发帖、互动、做游戏。

新闻推荐

社区教育学院帮居民“学到老” 一年举办公益活动百余场,助推全民学习

家校结合,“四点半课堂”开班仪式。免费培训老年人学电脑。章丘社区教育学院。积极开展老年书画教育。“我是个书法爱好者,没事就在家写写。自社区教育学院成立以来,几乎每节书法课都来,这里不收...

章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49年前的祖孙照2018-03-16 10:42
评论:(提供直升机救援信息的齐鲁壹点情报员李双群30多次最佳让他成为推广大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