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来源:章丘晨报 2018-04-19 08:54   https://www.yybnet.net/

区司法局

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动员组织全系统广大干警,以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宣传载体,深入广泛的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着力提高全区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法制意识和保密观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平安章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4月13-16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展期间,区司法局按照“全面覆盖,突出重点”的原则,依托人民防线渠道,突出党政机关等核心涉密要害单位重点,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和《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境内管理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以及关于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意见为主要宣传内容,统筹兼顾,在全区大力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各类宣传资料2200余份,组织律师、公证员、法律服务工作者提供相关法律咨询180余人次。

(通讯员)

区卫计局

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区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区卫计局开展多形式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通讯员)

新闻推荐

2018年第18号

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批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许可下列机构经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定批准的业务,经营范围以批准...

章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章丘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