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李家埠村及贺套片区动迁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4-20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9日讯(通讯员毛文秀)南涧溪村旧村改造工作圆满完成后,4月16日,双山街道李家埠村及贺套片区棚改旧改工作同时启动,25个工作组马不停蹄展开新一轮拆迁工作。

早八点,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各自指挥部按时点名,领导干部带队,对拆迁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拆迁工作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

经过九个村棚改旧改任务的锤炼,工作人员积累了丰富的拆迁经验,但每个片区情况、政策各有不同,尤其是贺套片区情况复杂,大家始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

新闻推荐

大师盛典,国韵盛宴

中麓府营销中心暨示范区开放盛典4月15日,由万科、保利、旭辉中国三大知名房企首度合著,久受城市期待的——“府承书院气,境自荣华来”中麓府营销中心暨项目示范区开放盛典,倾启章丘。此次万科、保利...

章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章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家埠村及贺套片区动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