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手续一次办好,创业者纷至沓来 双山街道多项业务实现零跑腿或者只跑一趟就办好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6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5日讯(记者台雪超通讯员李怡霖)居民申请就业补贴,在家拍照上传,不用出门就办好。10月15日,市北区双山街道发布推行一次办好新举措后,多项业务居民实现零跑腿或者只跑一趟就办好。

“我本来想拿材料到街道申请创业补贴,咨询后知道在家里的电脑上拍照上传就可以,在网上提交申请不过五六分钟,剩下的手续就都交给街道工作人员办理就行了。”15日下午,在双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最近刚开了一家小龙虾外卖餐饮店的店主郑先生说。

今年以来,双山街道自上而下推进“一次办好”新举措,辖区创业数量不断增长。据了解,该街道劳动年检企业指标数476家,实际指标完成727家,完成比例153%,居整个市北区第1位;创业补贴申请量总共48家,月平均12家,社保补贴返还单位数量71家,居市北区第2名;一次性小微企业补贴、个体小额贷款、一次性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指标均稳居市北区前3,辖区青年创业群体人数不断增长,其中申请创业补贴占比90%多。

新闻推荐

里子面子齐美颜值气质双升 章丘环卫中心六大举措打造环境品牌

洗路洁城打造靓丽环境今年以来,章丘环卫中心紧紧围绕济南市城管局“453”工作体系、全区“1551”工作布局,...

章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章丘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阵阵暖风向夕阳2018-10-15 11:31
猜你喜欢:
评论:(手续一次办好,创业者纷至沓来 双山街道多项业务实现零跑腿或者只跑一趟就办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