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潍坊始发“D6027、D6030D6067”次列车顺利开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1-1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哲)11月13日,D6030、D6027、D6067次潍坊始发至济南、青岛、烟台动车组列车首发仪式在潍坊火车站举行。副市长王树华出席活动。

据悉,潍坊火车站新开行的潍坊至济南西D6030次动车沿途设立潍坊、淄博、章丘、济南、济南西等站点,始发时间为6:20。潍坊至青岛D6027次动车沿途设立潍坊、青岛北、青岛等站点,始发时间为6:07。潍坊至烟台D6067次动车沿途设立潍坊、即墨北、莱西北、莱阳、桃村北、烟台等站点,始发时间为8:07。目前,潍坊火车站始发动车增至4趟,过境旅客列车213趟,旅客日发送将达到3万人。

潍坊始发“D6027、D6030、D6067”次列车的顺利开通,不仅有效缓解了区域铁路客座的紧张形势,便利潍坊市及周边群众出行,进一步畅通潍坊市与半岛城市区域的联络通道,为潍坊市对接融入区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对于打造鸢都旅游度假城市,促进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章丘区委组织部让“视频党课”成为党员学习新风尚

“《榜样》让我们感动,给予了我们力量,使我更加坚定了在支部书记岗位上发挥好共产党员榜样力量的信心。下一步,我要以他...

章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章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看望慰问百岁老人2018-11-14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始发“D6027、D6030D6067”次列车顺利开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