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双山街道:扎实开展 强化实效

来源:章丘晨报 2019-04-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维护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秩序,双山街道严格按照区政府《关于划定禁止露天烧烤区域范围的通告》要求,联合城市执法部门及市场第三方管理部门对辖区内露天烧烤餐饮经营单位进行综合整治,并发放告知书。

在工作中,该街道要求烧烤经营业户必须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从事经营,必须经行政主管部门核查(场地、油烟净化设施核查)、核发证照后(市场监管发照、食药发证)依法规范经营。工作人员向经营业主下发《禁止露天烧烤餐饮经营活动告知书》,同时做好备案登记。对专项整治行动中违反规定从事露天烧烤餐饮经营活动的,责令限期整改,经责令限期整改拒不改正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和取缔。对妨碍、阻挠行政机关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下步,双山街道将持续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结合餐饮业经营实际,把整治市容市貌、规范城区经营秩序作为提升城市管理的重要抓手,建立各项管理的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强化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措施,争取在短时间内城市管理水平、城市形象和人居环境质量有一个新的提高,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整洁有序、和谐文明”的城市整体形象,促进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持续协调发展。

新闻推荐

降价格 升质量 章丘中医院帮百姓捂紧“钱袋子”

全媒记者李艳春孙继广通讯员李蓓蓓花最少的钱、跑最少的路把病看好,是广大群众的需求。让老百姓看得上、看得起、...

章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章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双山街道:扎实开展 强化实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