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摆脱过敏,轻松生活 双山医院测敏科“一站式”解决过敏烦恼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5-15 04:57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15年的马娟娟主任正在为患者脱敏治疗。近日,家住圣井街道的李女士带着自己4岁的女儿小丽来到双山医院复诊。“经过4次的脱敏治疗,孩子身上红肿瘙痒症状有明显缓解,很少再因身体皮肤不适而哭闹。”李女士感慨地说,双山医院测敏科主任马娟娟的医德高尚、服务热情,女儿在治疗期间受到了精心治疗和热心服务,再三表示感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支倩倩

过敏性湿疹半年多 四次治疗明显好转

记者了解到,李女士女儿小丽今年4岁,患有过敏性湿疹半年余,曾去过多家医院治疗无效果,经朋友介绍后,来到双山医院测敏科就诊,经过敏原检测,患者小丽对动物皮毛过敏。双山医院测敏科主任马娟娟告诉李女士,要想治愈,就不能像以前那样有症状就吃药,停药后很快复发,症状也明显加重,建议进行脱敏治疗。

据悉,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在不断增加。脱敏治疗是近年来针对过敏性疾病的新疗法。此疗法适用于已经过过敏原检测,明确过敏源的病人。通过生物共振技术,将逆转过敏原所产生的物质波,放大后重新输入人体特定部位等过程,一步步使变异波恢复正常,从而达到治疗效果。

李女士听到女儿的过敏性湿疹可以治愈后,当即决定进行脱敏治疗,经过四次治疗后,小丽的症状明显好转,减轻了患者的痛苦,也更加坚定了李女士的信心。目前,小丽的过敏性湿疹已治愈。

过敏原检测+治疗 “一站式”解决过敏烦恼

记者了解到,脱敏治疗是专门针对特定的过敏原的治疗。为帮患者摆脱过敏烦恼,过上轻松幸福生活,双山医院投资近百万元引进了最先进的全自动蛋白印迹仪以及德国BICOMB21生物共振治疗系统。主治因过敏引起的各种疾病,特别是对由食物及吸入物过敏引起的湿疹,荨麻疹,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哮喘,且治疗过程无创,无痛无副作用,治愈率高,治愈时间短,每次20-30分钟,每个疗程仅需4-8次。

值得一提的是,双山医院测敏科是章丘区唯一的集过敏原检测与治疗为一体的综合诊疗科室。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服务周边群众,双山医院新引进高频电离子治疗仪,治疗扁平疣,色素痣。准确性好,手术面积及深度易于控制,能在皮损电离时给予创面修饰微整;创伤小,基本不影响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操作时间短,治疗时产生的高温使创面干燥不出血;伤口愈合的时间短,恢复快,术后一周脱痂,治愈后在皮肤表面基本无瘢痕。

新闻推荐

扬起省会龙头 聚力高质量发展

当前,济南正处于全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

章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章丘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摆脱过敏,轻松生活 双山医院测敏科“一站式”解决过敏烦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