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济南市“云招商”推介活动章丘专场举行“云招商”助力章丘当好省会创新发展龙头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5-27 11:25   https://www.yybnet.net/

招商推介“屏对屏”,引资合作“上云端”。5月26日下午,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济南市章丘区委、章丘区人民政府、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济南市“云招商”推介活动(章丘专场)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举行。

共商发展,共话未来,此次活动,依托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网全媒体平台,借助科技信息手段,以“投资章丘共创未来”为主题,以视频直播的形式通过50余家媒体对章丘区位优势、产业定位、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等进行推介。

直播现场,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越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区位、丰富的人才资源、完备的产业园区、优质的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章丘。

边祥为通过屏幕向八方宾朋发出了诚挚邀请。他说,章丘区委、区政府正在全力推动政策创新和机制创新,为每个企业和每个有志者茁壮成长提供阳光雨露。热忱欢迎来章丘投资创业、安居生活,我们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和您一起牵手努力,打造投资热土、创富高地,共同谱写合作共赢、创新创业的新篇章。

推介会上,章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凯东介绍了国家级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情况,章丘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孙骅介绍了章丘区招商引资政策、重点产业和营商服务,各园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山东明水国开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项目、中白新材料产业园、山能智城项目、刁镇化工产业园项目情况。现场还通过视频连线了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西班牙专家麦克。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人民日报、新华网、澎湃新闻、凤凰网、新浪微博、抖音、快手、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APP、舜网以及济南发布APP等50余家媒体全网联播,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当日18时,全网累计点击量达1000万+,激发起推介章丘的新热度。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此次“选择济南共赢未来”系列云招商推介活动是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创新探索,通过利用线上云端等平台开展“不见面”招商,主动赋能城市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报业力量,这在全国尚属首创。作为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创新之举,近两年来,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坚持“融合赋能伴生城市成长”理念,打造“报纸+网站+新媒体+视听产品”的新型媒体矩阵,移动端的视频手段从跟跑到领跑,技术平台和内容产品不断创新突破,赢得广泛关注。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璐敏)

新闻推荐

济南市关工委举行“庆六一·防疫助学”捐赠仪式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王希涛)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昨天,市关工委在章丘区实验小学举行了“庆六一·防疫助学”捐...

章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章丘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云招商”推介活动章丘专场举行“云招商”助力章丘当好省会创新发展龙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